学校召开2023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

发布者:caiwuadmin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0

44日下午,我校在新长校区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2023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宏如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桂华主持会议。

张宏如指出,学校事业要保持高质量持续发展,必须要有充足的财力支撑。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增收节支工作,充分挖掘办学资源,提升学校办学能力。要制定出台考核和奖补办法,激发各单位的增收积极性和创造性。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厉行节约、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尽可能地减少一切不必要的、非刚性的经费支出,努力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花在关键处。要严格遵守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学校财务管理制度,严守财经纪律红线,不断提高我校财务管理水平。

张桂华总结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将增收节支、预算绩效管理、经济活动内部控制等方面的财务工作做细做实,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经费使用效益,努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持续发展。

会上,财务处解读了2023年财务预算方案和预算执行要求。

各部门和科研平台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财务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