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举行银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caiwuadmin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55

422日下午,我校机关第十党支部、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党总支、机构金融业务部党支部以“党建引领、校银共建”为主题,举行基层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为民参加双方签约活动,机关第十党支部书记陆咸良、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党总支书记魏嵘、机构金融业务部尹同马总经理助理代表各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签订仪式上,银校双方围绕着“加快财审数字化转型,合力共谋高质量发展”召开座谈会,魏嵘、尹同马、黄为民、唐洪洋、陆咸良、钱明忠等相继发言,希望各方能够以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围绕共学共研、服务共联、业务共促、资源共享与文化共赢等方面,在智慧校园建设、推进普惠金融服务、人才互育、科技支撑和数字人民币工作等方面开展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良性互动,达到共赢、共享、共进,打造银校合作典范。

签订仪式后,双方联合开展了“红色颂读聚合力,银校携手启新程”经典诗文诵读活动,机关第十党支部的李勇、沈楷人、柏云燕、潘明艳诵读《我和我的祖国》,孙晔、薛君颜诵读《强国力量》,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卞莹诵读《可爱的中国》,工行盐城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茹文诵读《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与经典对话,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奋进新征程!

机关第十党支部、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党总支和机构金融业务部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柏云燕同志主持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