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caiwuadmin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4

522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在财务处会议室开展“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陆咸良主持。

支委会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陆咸良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学思想、见行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

陆咸良宣读了我校《关于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坚定维护国家安全。结合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诵读了习近平著作选集中的有关章节,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书记荐好书”活动中,陆咸良推荐自己阅读过的书并朗读该书的精选段落,全体党员共同感受朗读的魅力,在学习中坚定政治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大家还集体收看了《非凡的领航2022》、《榜样》等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