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caiwuadmin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21

113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在财务处会议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陆咸良主持。

支委会成员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柏云燕和沈楷人分别就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汇报了个人心得体会。

陆咸良针对三个一线行动发言强调: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要保持热情、规范、廉洁、高效的作风,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把为师生服务作为第一职责,把为师生办实事作为第一追求,把师生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师生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努力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高财务审计业务本领。

会上,陆咸良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车辆管理的通知》,并为杨莉同志颁发电子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榜样的力量(第二季)》1-3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