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caiwuadmin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1

31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学深悟透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战斗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陆咸良主持。

陆咸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会议精神,柏云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两会精神,李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沈楷人领学了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吕欣领学了学校保卫处关于《防火于未!校园消防安全提示》。会上,向潘明艳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铁军——新四军的故事》第五集和第六集。

陆咸良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财务工作,努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