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caiwuadmin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4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防微杜渐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陆咸良主持。

会上,陆咸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柏云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李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4 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吕欣领学了《盐城师范学院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榜样的力量(第二季)》(4-6期)。

根据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支部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同志结合一年来的工作思想情况作自我批评,并从帮助同志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做好财务工作的角度,实事求是地开展互相批评,并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陆咸良指出,民主评议党员是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管的重要形式,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让党员同志增强明辨是非、知晓差距的能力,促进党员同志自我反醒不断进步。他说,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学习材料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以更加好的状态投入到日常财务工作中,努力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项献!